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世界杯日志]敬礼!朝鲜  

2010-06-18 10:01:54|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杯日志]敬礼!朝鲜 - 晨阳 - doling

比赛结束朝鲜队没有一个球员和巴西队要求换球衣....因为..他们每人只有2件球衣
身上的这件衣服..回去洗洗...下次比赛还要穿...

每一次互相撞到之后,都会笑笑把对方拽起来。就这种精神我就很感动
每次被被阻挡被干扰。能不倒地就保持平衡继续追球。
每次浪费了射门机会甚至连停球失误都懊恼不已。
每个球员被撞扑街,还是被铲扑街,能起来的都爬起来继续追
这场球朝鲜踢的非常干净,1个牌都没有,反而巴西吃了张黄牌。
我只能说巴西赢得了这场比赛,而朝鲜却可能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心
看着转播我觉得巴西人每次犯规后似乎也都带有很深的愧疚。。主动伸手拉。主动拍脸鼓励。
赛后巴西球员主动要求换队服纪念。。回想当初国足追着人家换。。

 

 

----------

目前打完比赛有感,进球基本偏少,可能球真的太有弹性,不过,第2轮开始,进球多了起来。


德国还不错,进球做出了表率。
法国你可以洗个澡,早点回家。
意大利,虽然我支持你,看得出来,你已经老了。记得继续加油。
西班牙,你太令我失望了。你可是我预定的冠军之一啊。
巴西,卡卡拿出你的力量,继续上路吧。
英格兰,小组对手应该不强,出线还是没有问题,不相信鲁尼,还能不相信卡佩罗?
南非,估计是最弱的东道主了,16强也是一种奢望。
其他的先不说,倒是墨西哥给了我惊喜。同样惊喜的是朝鲜,虽然还有葡萄牙那道坎,但是,你的血性打动了我。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