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网络资源]你怎么才能把一只长颈鹿装进冰箱里?  

2009-07-13 15:43:48|  分类: 网络资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资源]你怎么才能把一只长颈鹿装进冰箱里? - 晨阳 - 都灵城|DOLING

今天在网络上看到一个智力题,(连锁的)据说可以让你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做咨询师。就算不想做咨询师,也不妨思考一下……请听题:

Q1.  你怎么才能把一只长颈鹿装进冰箱里?

正确答案:  把冰箱门打开, 把长颈鹿放进去, 把冰箱门关上.

(ctrl+A看答案)这道题是检测你会不会拿复杂的方法做简单的事…

Q2.  你怎么才能把一只大象装进冰箱里?

你是不是回答说,  把冰箱门打开, 把大象放进去, 把冰箱门关上?得, 错了 -_-

正确答案:  把冰箱门打开, 把长颈鹿弄出来, 把大象放进去, 把冰箱门关上.

这一题检测你到底会不会举一反三 

Q3.  森林之王狮子召开动物大会. 所有动物都到场了, 除了一位。 是哪一位你知道不?

正确答案:  大象啊. 大象还呆在冰箱里呢. 不是你把大象放进冰箱里的么? 忘了?

这一题, 测你的记忆力.

好啦, 即便是你已经答错了前面三道题, 还有一次机会让你证明自己的分析能力哦~

Q4.  你必须穿过一条被鳄鱼霸占的河, 可是你没有船……你怎么办捏?

正确答案:  跳下去, 游过河! 你有没有在听啊? 所有的鳄鱼不都在参加动物大会么??

这个题是看你会不会快速吸取教训, 知错就改…

根据一家咨询公司 (好像是埃森哲呢?) 利用这些问题测试的结果, 大约 90% 的专业人士都答错了, 而很多学龄前的小盆友们却能答对哦~

推测:  多数 “专业人士” 的分析能力还不如四岁小孩…


呃,我自己做个总结,这个感觉更像无厘头的脑筋急转弯。大家莫当一回事,我得承认4个题就答对2个。

哈哈,想不到我还是某一个“专业人士”!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