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高考日  

2009-06-08 10:19:52|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灵日志]高考日 - 晨阳 - 都灵城|DOLING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相对于现在的高考,我觉得我们更悲惨,因为那时的我们要晚一个月考试,也就是说还得在酷夏煎熬一个月。在全年最热的时候7月7-8-9日考试,是真的考验人的。其实最难的并不是考试那三天,而是看到黑板上那个高考倒计时的时候,三位数开始就倒数一直到50,10,1天。那感觉说夸张就是上战场一样,不知在高考考场拼杀三天以后自己是生还是活。

其实对于我来说,高考一直不是我的唯一出路,那时候我其实已经做好考取不上就去当兵的念头。后来自己有参加艺术考试,能给自己加不少分,想想本科线就是320分即可。(语文150分+历史政治150分+英语150分=450分)所以,像别人深夜点蜡烛的日子我并没有经历过。但是没有经历过,并不代表我就很轻松的过,高考的压力还是深有体会的。

最后一个月,基本上老师不再讲课,除了模拟考试,就是自习。顶上的风扇不停地转,转得人心情烦躁的很,很努力地让自己静下心来,嘴里还默默地念:心静自然凉,心静自然凉!其实列,脑子常常是空白一片。周围的同学都埋在书堆里。之所以称为书堆,一点都不夸张,辅导书,考试试卷等加起来,在每个人的课桌里根本装不下,只能叠加在课桌上。一般来说,你趴着睡觉了,老师也看不到你。其实老师也不想说太多了,理解学生晚上加班看书的辛苦。

那时候迷梁咏琪,课桌里面贴满了梁咏琪,看书累了,看看梁咏琪会让心情好蛮多。高考那三天倒是过得很兴奋,太多的压抑全没了,要说还有点担心,都留给分数出来以后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