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沩山漂流  

2009-06-29 14:54:54|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灵日志]沩山漂流 - 晨阳 - 都灵城|DOLING

上周去漂流,没发图片,其实不是不发图片,而是实在没有办法发。刚刚到目的地,就没经验的把所有的东西都给寄存了。结果,身上没钱没米,除了漂流什么都干不了。

一群朋友里面只有某位“灵泛”的同学带了8元钱,在漫长的漂流路途上,找到一个休息点,买了4跟黄瓜,几个人一起瓜分,要知道,那可是2元一根的小黄瓜;要知道那是我吃过的非常美味的黄瓜。

于是,提醒各位没去漂流的同志,应该在身上带一个防水的塑料袋,用来装一些零钱,一路上烧烤飘香,黄瓜水果都有,但是没钱没米的同学只能眼看,没吃的份。

沩山漂流是我第一次漂流,和漂亮的小猴子同学一起坐一艇,正是因为小猴子去过一次漂流了,这次以为是有她的经验会帮助我们不少,谁知道,一到水里,可不管什么经验,水才是大爷。不过,一路很顺利,很开心。

感谢熊弟弟的组织,感谢盒子买的票。玩到宁乡最好的漂流,吃到了回龙铺的特色猪脚和香辣蛇肉。

[都灵日志]沩山漂流 - 晨阳 - 都灵城|DOLING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