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学不会  

2009-05-06 10:05:18|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灵日志]学不会 - 晨阳 - 都灵城|DOLING

世界上奇怪的事情很多,很多事情都没有原因,都解释不了。在我身上我也发现2样不好解释的东西,其实说到底是我自己学不会。

第一件事就是系鞋带。在人看来系鞋带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我自己也觉得简单,但是这快30年的日子里,我却一直系不好鞋带。小时候自然有妈妈帮忙,长大出门得靠自己,我是朋友堆里面鞋带最容易松动的一个,直到现在,大家一起走在大路上,突然发现我落单了,转头一看,我正蹲在地上系鞋带。

很多人教过我系鞋带的办法,我前几天都在刘小洋和唐小白的手把手的示范下学者系鞋带,无论是我用劲还是用超复杂的手法把鞋带系好,可是过半天时间不到,鞋带又松掉了。所以,这个是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件事,当然解决的办法也有,那就是买不用系鞋带的鞋子。

第二件学不会的东西就是撕包装。特别注明是的阿尔卑斯类糖粒子(旺仔牛奶糖,等类似)。那个糖纸对我来说是一个麻烦的事情,唐小毅和我都比较喜欢吃那种糖,但是糖放在我的桌上,我用手加嘴都很难把它给弄开,边上的朋友都有帮我撕糖纸的经历。每每我看到类似这样的包装我都有避开之嫌,或者,拿一把小刀备在身上以免撕不开的尴尬。哎,谁能告诉我,到底这是咋回事。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