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电游轶事  

2009-05-24 17:36:45|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灵日志]电游轶事 - 晨阳 - 都灵城|DOLING

 

昨天和唐小毅去玩电游了。其实不只我和唐小毅,还得加上小猴子加上蒋小敏在加上刘小洋加上卢小芳,一共6人去了步行街边上的游戏室玩游戏。

去电游室是我的建议,因为我很久没有玩三国志了。其实现在也找不到原版的三国志了,只有加强版本的三剑圣。在众多的游戏当中,喜欢三国志理由是最充分的。高中的时候按1元4个币来算,每一个币基本上可以玩上半小时,运气加配合,爆机也不成问题(1小时左右)。正因为游戏的可玩性,划算度,三国志在我们那的游戏厅是基本上没有空闲的时候,总有人在机器前拼杀。

欧小俊是一个高手,玩三国志的高手,和他配合能爆机的几率常常有90%。但是他的眼睛能看清教室黑板也有几率,每当某天他看不清黑板上老师留下的作业的时候,他知道,该到游戏室溜达一下了。奇怪的是,在游戏室的一个小时的玩耍以后,第二天黑板上的字,他有可以看得清楚了。我一直怀疑他有假性近视,他不信,他说玩三国志能把他的眼睛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于是,这样的状况反复出现,反正在游戏后的第二天,他的眼睛总是显得特别的明亮。一般来说,学校最重要的2次考试---期中考和期末考的前一天下午,你准能在游戏室找到他,因为他在为明天的考试做一些“准备”。

不管三国志是否有这个功能,反正我不近视,唐小毅也不近视,刘小洋不近视,唐小曦不近视。。。。初中以后,我和欧小俊不在一个学校读高中,他那游戏治疗法不知道有没有继续生效。前2年看到欧小俊的时候,一副黑框眼镜反正是架在了鼻梁上。寒暄了很久,最后也没问一下他那黑框眼镜是为了显得自己更有文化还是眼睛最终还是近视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