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钢板兄弟  

2009-04-07 14:10:17|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灵日志]钢板兄弟 - 晨阳 - 都灵城|DOLING

(没有小文同学的照片,暂时用小白的照片代替。最近阳光不错,合适拍照的好季节啊!)

---------------------------我是分割线------------------------------------

不要被标题给“雷”倒,其实钢板兄弟就是欧阳小文同学。之所以称之为“钢板”那是相当有来历的。在高中的时候,国宝唐小曦有一次和欧阳小文“过招”,发现欧阳小文的胸肌特别的硬膛,犹如一块钢板放在胸前,于是有了“钢板”的称号,后来,欧阳小文加以磨练,更使得“钢板”名副其实了。我和钢板是好兄弟,好到什么程度,就我现在的好朋友中,前三肯定是有欧阳小文的位置的。

有一年暑假,我在家里热的发晕的时候,小文同学给我打了电话,拉扯一番以后,我随口说了一句天气太热,晚上不好睡觉,小文就邀请我去他家住几晚,因为他家晚上很凉爽,还得盖毛毯。我觉得很神奇啊,全中国基本都是40度以上的高温,小文同学家咋就住那么一块风水宝地啊。

欧阳小文是言必行,行必果的好同志,第二天,他就来接我去他家,在坐车,转车加上走路以后,就到了一个山谷,他家就住在山谷正中央的位置。一丝丝的凉风在山谷里环绕,一条小河就从家里口不远的地方流过。用脚去触动河水,那凉爽的感觉从脚尖一下就刺激到脑袋--------怎的一个爽字了得。

我不知道我是第几位去小文同学家的朋友,小文的爸妈显得非常之热情,竟然弄来大几斤马肉。(山上树比较多,有人养马,拖木头出山)架锅炖起来。在此以前,听过马肉有点酸的传闻,后来吃的感觉就和在北京吃到的驴肉差不蛮多,只是本地人做的马肉比驴肉加更多的元素(辣椒等佐料),更合适我的口味。

几斤马肉下肚,小文同学带我逛村子,村子不大,几十户家人,每个人见到小文同学会给以微笑,毕竟小文同学在当地村民心中有不错的声望,他的成绩是村子拔尖的,是很有希望上大学的人。我也是沾上小文的光,在的身边也享受到备受关注。

太阳下山以后,去河里洗澡,那水已经冷得不敢下水,于是在岸边,泡水擦身了事。最后,还冷得下上的牙齿不停打颤。晚上果然如小文所说,盖毛毯睡觉。那感觉和盖毛毯吹空调感觉是一样的,只是这里更自然,更舒服。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