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玩牌记  

2009-03-25 00:39:52|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3月24日 - 晨阳 - 都灵城|DOLING

我得交待,昨天晚上去打牌了。其实我并不喜欢打牌,那是有很闲时间才想去做的事情。而我,好像一直在瞎忙,从没好好空闲过。在唐小毅家吃了晚饭,时间竟然还很早,饭又刚刚吃饱吃好,又那么巧正好4个人,于是打牌就是自然而发生的事情。打牌这事我其实最喜欢和唐小毅搭档,一来唐小毅打牌有强大的技术,二是唐小毅有处变不惊的状态。无论好牌和坏牌,唐小毅处之安然,坐在他上家是很容易犯上心脏病的。常常是可以出分的牌,看了唐小毅的表情后变得不敢出分而后悔;明明算了牌唐小毅压不了的牌,却被逮个正着。so,不和唐小毅一家,打牌对我来说是件郁闷的事。

牌局开始!蒋小敏和唐小毅一家,我和欧阳小文一边,开始了劳动广场和湘雅之战。最开始,我最为担心的事情偏偏出现了,蒋小敏和唐小毅一路领先,5,10,打到老k。可是再厉害的高手也抵不过好运气。艰难的翻盘拿下,然后乘胜连攻2大局。

--------------------------------残忍的切割3个小时!---------------------------------------------

带着3连胜的战绩凯旋,冷风吹在只穿一件单衣的我们身上,竟然没有太多的感觉。这多年来的“恐毅症”也算是彻底痊愈。

感谢欧阳小文!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