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电影音乐]《龙珠》你雷到我了。  

2009-03-15 13:16:20|  分类: 电影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影音乐]《龙珠》你雷到我了。 - 晨阳 - 都灵城|DOLING

早在1个月前在孙悟空L和熊弟弟的帮助下拿到5张《龙珠》首映票。晚上8点,万达最好的位置11排11-15号,开始了80多分钟的《龙珠》电影版之旅。

如果不是看过漫画,当一场好莱坞电影来看还算ok,周润发演的武天老师还有点搞笑的成分,可是看过漫画的龙迷们,怎么能接受

---------------------------

龟仙人没有龟壳,胡须,墨镜,拐棍。好色的本性只留下1/100,还把最流行的一句话,随口说出:你太有才了!

还有龟仙人住的地方,没有海,没有小岛,只有一个烂尾楼。

悟空(电影叫武昆)没有尾巴没有交通工具筋斗云……  严重缺乏自信心。

乐平也不是那个怕女孩子的家伙了,不会狼牙锋拳也算了,找的演员真的有点丑。

琪琪不是牛魔王的女儿,不是大眼睛齐刘海长直发……

布玛就是一个古墓丽影的劳拉。

----------------------------

 

《七龙珠》电影和《忍者神龟》电影一样破碎了我们的梦,破碎了我们的期待。没看的男生们,电影里面的女主角身材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张艺谋的《黄金甲》以后,电影全流行那样的身材鸟····回家的时候看到平时喜欢吃的阿拉伯烤肉,竟然没有买的欲望。

-----------------------------残忍的切割线--------------------------

电影字幕以后,还有2分钟交代,比克大魔王被美女救了。那时候电影院的人基本上走空了。看样子雷人的《龙珠2》肯定会拍了。

最后,做个总评价:没看过龙珠漫画的人给 80分,有特技,音效,英雄拯救世界,有美女,

看过龙珠的漫画的,给30分,不靠谱,雷人的很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