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高中同学的聚会  

2008-10-20 14:52:12|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在老班长的(高中)组织下,长沙的同学们在永州食府聚了一聚。本想是定在九嶷山包厢,由于别人在此前以前提前预定了,所以只能芝山包厢开始我们的同学见面会。

 

见面后的一阵寒暄,同学们就开始热闹起来,喝酒吃饭是难免,说往事却是必须的。

 

想想那时候,那纯得不能再纯的年代,我竟然没在学校见到过男女朋友拉手的情况,唯一的一次,是听到班主任老师在一次的例会上说,他有见到班上的1男同学和1女同学在校园里牵手走路,下次碰见,必定通知双方家长。这件事就像石头扔进水里,激起一圈圈波澜,同学们不断的交头接耳想把这2位同学给找出来,直到多年以后,碰到一老同学,跟我说:嘿,你知道当年班主任说的是谁跟谁一起在校园牵手吗?我说不知,他却使一个眼色过来,招手让我走近,贴着耳朵说道,是某某跟某某。我一边哦,装作明白的表情,一边觉得实在是奇怪,在长沙这个地方,就我和你,说个家乡话,还怕谁听了去,只是于这2个同学,我可是都清楚,现在一个在北,一个在南,这辈子都难有见面的机会了,相见倒不如相忘。


其实,仔细想想,那时候选班花;在楼上看女孩子从楼下经过;扔纸飞机;吹口哨也是做过不少。更小的时候,画38线;在别人背后贴字条;上课趴在桌下,把人家的鞋带解下来,2个相互绑在一起…………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