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又是一年生日到  

2008-08-04 17:51:19|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之中又到了我的生日,日子过的快得不可思议。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看过还是听过这么一句话:生日不是为自己庆祝,更应该是感激,感激自己的母亲当年含辛茹苦把自己生出来。那天的母亲可是忍受着非常的剧痛!从此记住这句话了。所以每次生日,我每次都会在心里说一句:谢谢您,妈妈!现在我还是要说这句:谢谢您,妈妈!

自从有了相机以后,每年过生日的时候拍几张照片做纪念成了生日的一个必要节目。今年的比较特别,就是下巴留着一撮胡子。第一次以胡子形象出镜,感觉还是怪怪的。所以,就不找人拍了,自己架三角,自拍。

自拍不怎么成功,因为是晚上,光线不怎样,iso到了800,快门速度还是超慢。在加上用上1.8的大光圈,对焦就更显得困难,用自动对焦对准椅子,然后在10秒中的时间内跑到椅子边上摆好姿势,看镜头,结果照片在电脑一看,还是发虚,发虚就发虚吧,大家凑哈看,我也权当一次生日纪念。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