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中饭问题2  

2008-08-17 11:49:43|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说盒饭。

盒饭也就是快餐的一种,盒饭以快出名,深受都市人喜爱,是因为它具有其独特的优点:快捷供应能量,当人们感到饥饿时,就能够马上进食,不管风吹雨打,盒饭自有人送上门来。但是盒饭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盒饭的品种比较简单,基本上就是几个相同的菜,而且很多的店的盒饭是没有选择的,送什么,就吃什么。营养供应有欠均衡,更别说口味了,因为长沙大部分盒饭都是小作坊,虽然离写字楼近,但是由于还是有一段时间,所以,蔬菜是盒饭内最难入口的菜,基本上叶子类的蔬菜,我都吃不下。后来,老师教我们一招就是,拿到盒饭,就马上动嘴开吃,要快速,没等感觉到盒饭不好吃的时候,就把盒饭给消灭掉。于是乎,屡试不爽。

说到好吃的盒饭,长沙的红锦鳞做得非常到位,(传说来自台湾,俺没到台湾调查过),红锦鳞使用纸质饭盒有利于卫生,环保。每周有人提供一份菜单,每天都有不一样的菜单,让你有更多的选择,每周三的中餐还配送一杯酸奶。但是除了这些表面功夫之外,红锦鳞的饭菜都做的不错,特别是米饭,有高级餐厅的感觉,女孩子都可以随意搞定就应该证明红锦鳞的味道不是盖的。比长沙风行的丽华快餐好吃到几个级别以上。红锦鳞还有一点是中餐定在11:40-12:00,所以订餐时间在10点以前,10点以后不接受订餐。

不过,俺也快1年没有吃到这个红锦鳞便当了。因为,红锦鳞只送五一路上的写字楼,芙蓉路的不染指。每当吃到比较差的盒饭的时候,就无限怀念红锦鳞。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