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推荐电影]鬼马狂想曲  

2008-07-05 09:17:24|  分类: 电影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功夫熊猫和纳尼亚传奇2横行的时候,我却给大家推荐一个有点年头的电影《鬼马狂想曲》,一部能真心要你笑出声来的搞笑电影,如果,你真的相信我的推荐,就去影碟店去借回来看吧,不要忘记叫上几个好友一起看,因为人多看的时候,笑料真的会更多一点。

电影可以说除了吴镇宇和刘青云之外,其他的演员都说不上演技,但是编剧很厉害,把一些能搞笑的内容都在电影里不经意的体现出来。当然,你要问我看完以后是否有遗憾,我一定会说有,故事很简单,苍白,有些情节拍得画蛇添足,甚至有点乱七八糟,但是我认为一部搞笑电影看完以后能让你有很难忘记的几个对白,几个好多年后还可以在聊天中说到还能引起大家笑声的场景,我想就够了,毕竟能看到《大话西游》那样的经典电影太难太难。就像小时候看到上海出版社的故事会前面几页笑话都能发笑,现在看完,却觉得那个笑话就像小学生写作文乱扯一样无趣。

    别说我没品味,跟不上大片的节奏,我选择我喜欢的,就是我心中最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