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08年07月23日  

2008-07-23 16:38:21|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吃鸡完毕,不知道是不是鸡汤喝得太多,饭后感觉肚子太饱,半个小时以后决定出门散步,于是乎离家最近又方便散步的不二之地就是美丽的湘江风光带。美丽的湘江风光光带位于……(此处省略千字)

大暑的晚上,没有月亮,没有星星,只有点点船只。在江风阵阵徐来的风光带上,携朋友在饭后散步,看着孩子们的嬉戏,分享着身边人的随意和放松,一群群的快乐人们在一起随着舞曲摇摆,看着这些,真是感觉到安逸,真的很舒服。

中心的舞台正在举行歌舞表演,主题不会出乎大家的意外,就是奥运加油,中国加油。感谢这些大妈大姐大爷大哥们的表演,虽然舞姿很一般,还不怎么协调,但是你们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既锻炼身体,又娱乐了大众。(图片就是昨天用手机拍下来的照片。没有快门速度一片模糊,大家将就)

对了,现在湘江风光带禁止遛狗了,我是举手赞成的。但是我觉得,不准带宠物到饭店才是最应该去禁止的,我每次吃饭的时候,在边上一桌有带狗的女人,我立刻爽不起来,吃饭的心情都破坏了。比电梯里抽烟的男人还可恶。不是讨厌宠物,实在是觉得在人多的餐馆,带宠物的人公德心的确让人生疑。

还有最后一句话要说,湘春路上,明德中学对面的意大利冰淇淋店的冰淇淋味道非常之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