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08年07月20日  

2008-07-21 17:20:15|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末没有工作很轻松,把《溏心风暴》看完了。真不明白,最后一集放到一半的时候,还没有完结的迹象,最后10分钟就开始完成任务一样的结尾了,其实这也不能怪谁,这个是连续剧的通病了。我一直认为最好的结尾就是坏人死后,好人开始过新的生活,出现一排字幕,一个月、半年或者3年以后,然后插一些镜头,把剧中的主配角交代一下就ok,犯不着每次都急急忙忙的结尾,感觉就是最后几分钟,主角们做任何事情成功率基本上100%,(求爱的,女主角一定会答应;开公司的,公司几天就壮大;做生意的,马上就销售一空)真是无聊透顶。

连续剧不像电影那样一直比较快的节奏,过程和结尾让人觉得虎头蛇尾。所以,更多的时候,我更倾向看电影。毕竟,电影不占自己太多的时间。对了,顺便说一句,最近电影院上映的《全民超人-汉考克》很不错,从开头的喜剧,到结尾的感人场景,都很不错。当然,这里少不了威尔史密斯的精彩演出。大家可以上电影院,买DVD碟,当然也可以上迅雷下载。呵呵,我建议大家还是去电影院,效果不是几个小音响就可以体现出来的。

还有一件不得不说的事情,就是天热,容易中暑感冒了,我周日可是晕了一天,还拉几次肚子。最后睡觉前吃一个药才把头晕的情况调理过来,不然,今天也不能在blog上发表这些流水账啦。so,我的朋友们,注意身体,注意饮食。你的好身体才是给亲人们、朋友们最好的礼物。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