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那纸飞机的年代  

2008-07-12 21:54:33|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很小的时候就学会折纸飞机,那时候可不像现在有遥控的飞机,再说了,那年代我们也没有机会去亲眼看到,因为我们那个小城市是不可能有卖的。记得上高中(97年)的时候和唐小曦买的四驱车还是邮购而来的,待我们组装好,趁着课间操散场的时候把四驱车拿出来奔放,因为没有专用的四驱赛道,于是四驱车箭一样的速度是我和唐小曦没有预料到的,待四驱车撞到墙翻倒在墙边的时候,才发现四驱车的玩法不是我们那样玩的。所以连个小小的四驱车都要邮购就足以说明,遥控飞机对当时我们来说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罢了。

纸飞机的制作很简单,随意一张纸就可以实现它。在楼上慢慢飞向地面的过程是我们享受的过程,于是这过程的长短就成了谁是折纸飞机高手与嫩手的区别所在。通常来说玩纸飞机比较勤奋是在初三,高三这样要毕业的最后一个学期,那时候,更多的自习课,更多的试卷(提供纸飞机材料)给快要毕业的人更多的机会。在加上年级越高,教室就在更高的楼层,所以,不等下课,课堂就会出现纸飞机轻轻的飘过。一旦下课铃声一响,纸飞机从教学楼落下的情景真是难以忘怀。针对这个现象,学校也是三声五令的不准折纸飞机。可是,学校的禁令,怎么能阻止学生们那折纸飞机的那一片热情咧。

如今,再回首那个纸飞机的年代,承载着多少美好的回忆:一点点年少的调皮,一点点对梦想的憧憬,还有一点点情谊的温暖……而我年轻的心就像这些勇往直前的纸飞机,载着对理想的执着,再次放飞,再次起航。

 

列2种我自己常常折的飞机类型,其他的10种请到我的相册去找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