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美食日记]毕文小炒  

2008-06-13 16:21:14|  分类: 美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以一桶油的代价请毕小文同学来我家教我做下面几道菜,到时候拍成美食教程给大家,请大家期待一下。

毕小文目前是我认为在朋友群当中做菜蛮不错的一位。田小费虽然老说自己做菜也一流,但是在没吃到他的手艺之前,我还是先保留一下我的意见。毕小文的菜以口味为主,红烧,清炒,煲汤无所不能。这个就是每次吃他做菜的时候,桌面上一般不会留下剩菜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他每次做菜份量不够而导致,俗话说的好,僧多粥少在难吃也不会剩!)

在吃饭的间隙,他说他有搞小餐馆的经验。这个我是不曾抱有怀疑的,一直以来,对他的话有所疑惑的就只有一件:长岛路口的小姐。引用毕小文的话那就是很多年前,毕小文还是312路公交司机的时候,(做过公交司机,我也不怀疑,毕竟跟他坐314,312路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掏过钱的。)312路有一站就是长岛路口,这个站牌以边上的长岛饭店命名。传说长岛饭店是日本人在长沙投资的酒店,每天在日暮来临的时候,妖娆的小姐们就在长岛附近的站牌边上开始招揽客人,我听毕小文这样说,我嘴巴是没有意见的,心里还是犯嘀咕。毕竟五一大道历来是长沙最重要的路之一,在这样一条有名的大道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还是持有保留意见的。毕小文说,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我听他说的这个事情过去以后,我每每坐车经过这个路口,总是养成了东张西望的习惯,不是为了别的,就为了证实毕小文的那句话的真假。。

关于毕小文的事,很多,今天想到这里就说到这里。上面一张是红烧鲫鱼,下面的一张是一娃娃菜芋头汤,加口味牛蛙,加空心菜。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