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回家散记  

2008-06-10 15:04:19|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上照片是在衡枣高速公路服务区所拍。

找端午节的三天休息时间回家了一趟。

在家的日子总是显得很爽,很轻松。什么都不用做,放开肚子不停地吃,鸡,鸭,强度很大,我的身体感觉都重组了,嘴巴不是我的嘴,脚也不是我的脚。除了吃,我还要报告一些家里的情况,从妈妈说起吧!

妈妈感觉和以前一样,最近身体状况非常之好,好好的拥抱了老妈一下,感觉妈妈好像又矮了一些。给妈妈买的2双鞋,一样的鞋码,不一样的品牌,却长短不一样,导致有一双鞋穿上有点紧。老妈嘴巴劝说我不要给她买东西,看得出,她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家里这几天都有客人,让我想做菜给老妈的愿望落空,看来,只能找下次回家的机会了。大婶动了手术,还在病床上煎熬,不过,我来长沙的时候,已经大有好转,几天以后就可以出院并完全的康复。表哥家一派喜气洋洋的气象,因为小浩霖200天啦,祝愿他健康成长!

宁远的变化和中国其他的城市一样,在不断的发展,发展的快慢,我就不评说,不过,脏和乱还是没有很大的改变,最大的变化就是大街上的的士车和与收入不平衡的消费水平。曾经给我们很多回忆的电影院已经不存在,但是夜宵的生意却是日益火爆。

短短三天,一晃而过,我昨天来长沙正是欧洲杯“荷意之战”,哦···可怜的意大利!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