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OLING.cn

每天都是新希望

 
 
 

日志

 
 

【都灵日志】混个饭吃都这么难?  

2008-05-30 17:38:45|  分类: 都灵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这个图片,大家应该知道,我今天肯定要说的是与吃有关的。

这张图片没有在我的blog上出现过,我得说明一下,这个鸡翅是我做的!

------------------以上纯属废话!正文开始~------------------------------------------------

今天在群里撮毕小文的饭吃,在死了我不少的脑细胞以后,毕小文终于答应亲自下厨做饭吃,前提就是他家只有容纳4个人同时进餐的碗筷!

自从在袁小伟家吃到毕小文那红烧鳊鱼以后,就一直想念他的手艺,可惜,自从搬家到河东以后机会开始变得越发渺茫。好不容易聚到一起吃饭竟然是在田小费的婚礼上。正因为他常常说自己做的口味虾和其他我听起来比较厉害的菜他都能批评别人餐馆做得不好吃的时候,我就更加期待他的拿手好菜了。今天终于来了机会,让我有机会再次品尝“毕大厨师”的手艺的时候,可是,可是,接到上级通知他下午临时有事,吃饭的事情只能改天了。

于是,我瞄上下一个目标。

在和下一个目标在QQ上,电话里沟通百个回合以后,我败下阵来。看来晚饭没有着落了。于是,心一横,手掌一拍,表态道:唐小毅、刘小洋、徐小欣,今天哪都不去了,我请大家吃怪味鸭吧。(hoho~,周围一阵掌声)

你说事情就是有这么怪,我定下来的晚餐计划没过5分钟,毕小文打电话来说,公司的事情办完了,还是按照计划来我家吃饭吧,我一听,就差血没从嘴巴喷出来了。

几番折腾后不禁发出了感叹:这年头,混个饭吃咋都这么难?

------------------------------------------------------------------------------------------------------------------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